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招募公告

【字体: 打印
2021-09-08 09:59 三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招募公告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各类企业、机构及社会各界爱军拥军热情,进一步提升双拥模范创建水平,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组建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搭建全社会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奉献爱心平台。在此,向全社会招募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成员单位。

一、招募对象

我市自愿为持有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优惠商品和优待服务的商贸商超、金融保险、餐饮娱乐、医疗康养、文化旅游、交通物流、教育培训等各类企业和机构。

二、服务内容

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主营业务,为持有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商品价格优惠和服务优待。优惠优待常年实施,优惠优待期限不少于2年。

三、服务推广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三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依托各级组织、各类宣传媒体和阵地,向全社会推介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成员单位的商品和服务。

四、资格确认

我市及各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申报单位的行业资质、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状况等进行评估,确认合格后分批次向社会公布,颁授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成员单位标识牌。

五、报名方式

自即日起,有意参与的企业和机构可填写《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成员单位申请表》和《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成员单位自律公约》,连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无违法犯罪承诺书,盖章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亚市:88227796,2547866645@qq.com

吉阳区:88235718,jyqtyjrfwzx@163.com

天涯区:88911530,137603995@qq.com

海棠区:38888213,576193468@qq.com

崖州区:88717741,835913559@qq.com

育才生态区:88953521,915116318@qq.com


表格下载: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成员单位申请表


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成员单位自律公约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爱军拥军热情,提升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和尊崇感,进一步提升双拥模范创建水平,组建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制定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成员单位自律公约,内容如下:

一、坚持优惠优待。按照让“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得实惠、军人职业受尊崇”原则,积极发挥企业、机构优势和特长,为持有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价格优惠和服务优待,保证在社会普惠的基础上,再给予不低于九折的优惠(但本约定不适用于充值卡消费)。优惠优待自2021年X月X日起,时间不少于2年。

二、坚持保质保量。按照“信誉第一、质量优先”的原则,严把产品和服务质量关,坚决杜绝虚假宣传和销售,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不因优惠优待而降低标准,并切实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三、坚持诚信守法。按照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原则,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市场经营规则,加强诚信自律,尊重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自主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当出现消费投诉纠纷时,由买卖双方按照现行法律法规和消费者权益维护机制、市场规则等解决,一切纠纷与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倡议方无关。

爱军拥军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本单位自愿遵守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成员单位自律公约,如确定退出海南社会化拥军平台,应至少提前1个月告知倡议方。诚挚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如有不实,愿承担相应责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