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头条新闻

孙德震主持召开三届区委常委会第88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4-01-23 16:16 活力吉阳

1月22日,区委书记孙德震主持召开三届区委常委会第8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内容,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20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自贸港建设的金融工作要求,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吉阳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以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根本保证”等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反腐败斗争战略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持续深入推进法治吉阳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李干杰同志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月11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认清形势、响应号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真抓实干中推动抓党建促吉阳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会议传达学习冯飞同志在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求,推动我省关于机构改革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切实加强对机构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冯飞同志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人才工作部署,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抓好人才政策落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逐步构建具有吉阳特色的人才发展环境,为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议传达学习冯飞同志在三亚暗访检查冬季旅游消费市场秩序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加强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做好优质服务,推动吉阳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