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头条新闻

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召开 筑牢安全屏障 让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字体: 打印
2023-12-25 16:46 三亚日报数字报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筑牢安全屏障让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12月21日,八届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和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极端天气灾害等突发险情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区(育才生态区)、减灾委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大统筹调度的力度,加强重要民生商品的产销保供,科学精准做好监测预报预警。要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精准保障,细化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备足备齐各类防寒物资,第一时间帮扶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农村自建房、城市D级危房、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排查治理,集中力量查大隐患、防大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工作底线,筑牢安全屏障,让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记者刘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