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头条新闻

孙德震调研海罗、临春城市更新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12-29 17:47 活力吉阳

12月28日,区委书记孙德震调研海罗、临春城市更新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曹立伟、曾强、黄河舟、蔡利等区领导参加调研。

孙德震在海罗城市更新办召开座谈会。

孙德震在临春城市更新办召开座谈会。

孙德震强调——

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提振信心,铆足干劲,一鼓作气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工作;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问题,加强政策学习,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精准找出城市更新与城市发展的融合点和着力点。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房屋拆迁人员的生活保障问题,逐家逐户掌握居住现状、了解现实需求、摸清真实意愿,主动加强政策宣传,扎实做好困难群众的慰问工作。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与城市更新工作同步推进。

要加强统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形成合力,攻坚克难,主动与市级部门对接,认真细致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排查矛盾纠纷,主动做好化解工作,确保征拆工作稳定顺利,依法依规稳步推进城市更新工作;全区上下要同频共振,强化担当作为,破解安置瓶颈,做好城市更新文章,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