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头条新闻

吉阳区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研讨交流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12-06 09:36 活力吉阳

12月2日,吉阳区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研讨交流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和正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推动调研成果更好转化为吉阳高质量发展新成效的内在动能。

区委书记孙德震主持会议,并围绕“吉阳区新时代社区治理探索研究”等专题调研情况作交流发言。杨鸿钧、柯俊标、陈小宝等区领导围绕各自调研选题作交流发言。

孙德震要求——

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

要深化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及时将调研发现的问题、明确的任务等作为整改整治的重要内容;对调研和研讨中形成的调研成果,应梳理建立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制定具体化、可操作可检查的转化措施;要发现总结调查研究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以制度、机制的形式固化下来。

要构建常态长效的调查研究闭环工作体系,进一步发挥区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建立健全调研机制,推动调研成果更好转化为吉阳高质量发展新成效的内在动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