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头条新闻

孙德震调研督导榕根安置区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23-11-02 09:33 活力吉阳

11月1日,区委书记孙德震调研督导榕根安置区建设情况,践行“四下基层”,着力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民办实事。

孙德震先后实地查看鹭湾汇安置区和红沙安置区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工程进度汇报,了解存在的重点困难,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进一步明确安置区建设收尾和安置房分配工作。

孙德震强调——

要积极协调资金保障,加快安置区建设收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主动与市级部门沟通,提前做好房屋质量鉴定、消防验收等准备工作,确保按时达到入住标准,及时向村民通报建设进展,让群众吃下“定心丸”,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

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政策研究和摸底调查,把群众的意见收集上来,把矛盾纠纷排查出来,并充分征求广大村民意见,坚持原则,分类施策,协调企业提前谋划安置房分配方案,把老百姓的好事办实。

区领导黄河舟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