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杨鸿钧主持召开三届区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12-07 15:53 活力吉阳

12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鸿钧主持召开三届区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2023年度三亚市吉阳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指标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

要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针对冬季事故易发多发等情况,举一反三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特别是吉阳区突出的电动车充电、老旧小区电路老化、物流监管不到位等风险点,制定专门的安全监管方案,应急、执法、消防多部门协同,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加大暗查暗访、突击检查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工作,以发展实绩力争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全面领会,准确吃透考核办法的标准要求,把责任压实,把工作沟通到位,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扎实做好重点工作,努力破解难题,推动吉阳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三亚市吉阳区早夜市管理暂行办法》等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