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杨鸿钧主持召开三届区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9-10 15:40 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鸿钧主持召开三届区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听取吉阳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落实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全、健康饮食等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

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勇创一流的工作标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和风险排查力度,压紧压实食品安全责任,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拉单列表,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分工作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多渠道广泛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