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杨鸿钧主持召开三届区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7-28 18:04 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鸿钧主持召开三届区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冯飞、省长刘小明在全省扩大有效投资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长刘小明在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区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杨鸿钧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打好抓固定资产投资组合拳,全力完成年度促投资稳增长目标任务。要建立健全统筹协调的组织机制,全区各单位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多点发力持续推进临春、海罗、南丁中村等片区的城市更新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督查督办和考核力度,倒逼各责任单位加快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重点项目任务。要建立城市更新制度机制,完善土地、财政、税收、投融资等政策体系,因地制宜制定标准规范。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做好项目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到精准保障、优质服务,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工作,推动吉阳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各副区长、四级调研员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