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7-13 15:51 活力吉阳

7月13日,吉阳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和市政府的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鸿钧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曾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八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八届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区住建局、区环卫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杨鸿钧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以用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越红线、不碰底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建设清廉政府;要依法用权,坚持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进一步加强公职人员法律教育培训,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建设法治政府;要长效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执行力建设,正确处理政府与企业的关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设有为政府。同时,要抓好专项整治工作,针对权力运行中的风险隐患和监督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排查廉政风险点,严明机关纪律,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区领导何健胜、陈练、曾强、吴淑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