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杨鸿钧调研项目征拆安置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5-18 18:14 活力吉阳

5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鸿钧调研项目征拆安置工作,强调要坚持依法拆迁、文明拆迁、和谐拆迁,积极做好拆迁群众安置服务工作,推动征地拆迁“加速度”,为项目落地提供坚强用地保障。区政府副区长曾强、黄河舟陪同。

杨鸿钧一行先后前往临春城市更新办、海罗城市更新办及高知园安置区地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安置等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征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鸿钧指出,征地拆迁工作事关吉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盯目标、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交出征地拆迁工作高分答卷。

杨鸿钧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领导干部带头冲一线,不断加大征拆群众对相关政策法规的理解和认识,用耐心细心获得群众的支持和理解,真正做到拆迁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一线。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好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好村、社区党组织和各级干部的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快速高效进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针对堵点、难点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列出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逐项攻坚突破,切实做到“既要拆迁快速度、又要群众满意度”。

区住建局、区项目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