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落笔大社区:居民参加千灯万福游园会

【字体: 打印
2024-02-24 17:18 三亚日报数字报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23日上午,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在吉阳区落笔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体育场开展“千灯万福,喜乐元宵”游园会活动。

猜灯谜、投壶、套圈、制花灯……游园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精彩的传统民俗活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猜灯谜区,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谜题,也有古诗词的传统文化谜题。许多孩子驻足在灯谜前,或沉思,或相互讨论,学在其中。

在游戏中感受节日的氛围、了解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大家收获满满。“太开心了,游戏很有趣,以后要多举办!”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说。

“此次元宵节活动亮点纷呈,设置了多项游戏环节,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节日盛宴。”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此次游园活动,让吉阳区居民和青少年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深刻地了解传统文化的内涵与意义。

(记者张慧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