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岭北小区住户紧急搬离的通告
  • 索 引 号:32405486-5/2022-0007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吉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2022-06-13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6-13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岭北小区住户紧急搬离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2-06-13 10:08:38

吉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

关于岭北小区住户紧急搬离的通告

 

岭北小区(三亚市吉阳区凤凰路129号)已于2008年10月30日被海南省建筑工程研究院鉴定为D级危房,我区已于2021年11月启动岭北小区搬迁补偿工作,但至今仍有住户未搬离。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4·29房屋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岭北小区未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业主,尽快携带房屋产权证等资料到岭北小区D级危房改造工作办公室(月川棚改办二楼)办理签约补偿相关手续。

二、现居住于岭北小区的住户,自即日起限7日内自行搬离。7日之后,我区将对岭北小区实施围挡封闭,禁止人员居住、出入。相关人员未按时搬离,影响岭北小区危房围挡封闭等后续工作,将依法追究未按时搬离人员的相关责任。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3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