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关于调整亚龙湾核酸采样点便民服务的通知
  • 索 引 号:MB183082-3/2022-0002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2022-04-25
  • 发文字号:吉亚综服〔2022〕27号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关于调整亚龙湾核酸采样点便民服务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4-25 10:03:37

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


吉亚综服〔202227

 

 

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调整亚龙湾核酸采样点便民服务的通知

 

广大市民游客、亚龙湾辖区各单位:

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便民服务在经过区域核酸时期的短暂暂停后,再次向广大市民游客开放,现阶段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便民服务已做部分调整,现将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调整情况

    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便民服务现只保留吉阳区卫健委疾控中心提供的采样服务,三亚圣巴厘医院收费核酸点撤销,有纸质盖章核酸报告需求的市民游客请前往三亚市人民医院、三亚市中医院、三亚圣巴厘医院等医院自费进行核酸采样。

二、吉阳区卫健委疾控中心采样点(混采)

1.采样价格:混采为10人共一支采集管,0/人/次/日。

2.采样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2000采样,周六、周日、节假日正常上班。请佩戴口罩,凭“海南健康码--绿码”到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扫码采样。

3.结果时间:采样均为24小时内出结果。

4.结果查询:混采核酸检测结果可通过“海南健康码”上“核酸抗体信息”查询。也可通过微信搜索“海南健康宝”小程序可查询,操作流程:微信搜索小程序“海南健康宝”→点击“核酸报告查询”→选择查询方式(手机号码或者身份证号码)。

三、采样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乘坐15路、24路、25路、27路公交车到亚龙湾管委会站下车)。

四、其他事项

1.核酸采样点持续日期待定,具体撤销日期届时由我中心提前发布通知。

2.亚龙湾核酸采样点核酸检测无需预约,核酸混采无纸质报告,只有电子报告,电子报告可用于市民游客离岛登机出行。

3.“海南健康码”打开方式:微信搜索小程序“海易办”→“健康码”。显示“灰码”的人员请进行一次健康打卡便可转为“绿码”。

4.为了核酸采样的快速、有序,携带小孩、老人的市民游客请提前将家人添加入“海南健康码”,操作流程:“海南健康码”→“添加家人”→“添加家庭成员”,添加成功后点击“切换家人”即可出示家人健康码。

 

 附件:吉亚综服〔2022〕27号关于调整亚龙湾核酸采样点便民服务的通知

 



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     

2022425日                 

(联系电话:0898-8856167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