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 关于征求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项目(吉阳段)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意见的通告
  • 索 引 号: 32414454-5/2023-0512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 2023-12-19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12-20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关于征求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项目(吉阳段)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意见的通告

更新时间: 2023-12-20 17:56:39

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关于征求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项目

(吉阳段)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意见的通告

  

根据三亚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规划和项目建设需要及《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项目(三亚段)土地调查有关事项的通知》(三府办〔2023123号)精神,由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对项目用地范围内土地、房屋、青苗及其他附着物实施征收。该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已拟定,为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现将方案予以公布并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期限自20231219日至2024117日止(共30日)。

二、被征收人如需提交意见,应在该期限内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征收实施单位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办公地点:吉阳区兆龙北路岭仔小组99号,联系人:卢家尊;联系电话:88591198),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和相关权属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逾期不复的,视为无意见。

附件: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项目(吉阳段)用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

                    

    三亚市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202312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