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关于印发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中心周边路段城市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征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 索 引 号:32414454-5/2022-0015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2022-10-26
  • 发文字号:吉项发〔2022〕48号
  • 发布日期:2022-10-2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关于印发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中心周边路段城市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征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26 16:54:57

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三亚市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关于印发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中心周边

路段城市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征地

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抱坡村委会、东岸村委会:

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中心周边路段城市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土地调查有关事项的通知》(三府办〔2022131号)精神,我中心制定了《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中心周边路段城市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征地工作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望认真贯彻执行。

                     

      

 

  三亚市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202210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中心周边路段城市

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征地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中心周边路段城市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土地调查有关事项的通知》(三府办〔2022131号)精神,市政府拟征收我区抱坡村委会、东岸村委会部分集体土地和我区辖区内部分国有土地作为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中心周边路段城市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用地。为了切实做好该项目征地工作,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依法拆迁、依法补偿的原则和市政府有关拆迁补偿的规定,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扎实有效推进项目征地工作。

二、组织机构

    为确保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中心周边路段城市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征地工作顺利实施,经研究,决定成立征地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曹立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副组长:陈小鹤(区人社局局长)

         昌(区司法局局长)  

       陈文冲(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主任)              

周进管(抱坡村委会书记、主任)

林尤兴(东岸村委会书记、主任)

      员:从区人社局、区司法局、区项目中心、抱坡村委会和东岸村委会抽调人员组成征地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该项目征地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由陈文冲担任,副主任由刘小弟担任办公室为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机构,分设思想动迁组、资料组、调查组、清点丈量组、制表审核组、补偿报账组,其成员区人社局、区司法局、区项目中心、抱坡村委会和东岸村委会抽调人员组成。安排人员如下:

(一)思想动迁组要负责被征收相关权利人的思想动迁,做好政策解读和安置补偿方案的宣传及解释工作,积极与被征收户沟通,动员被征收户主动配合项目开展清点丈量和征收补偿工作。下设两个小组,具体成员如下

第一小组(负责抱坡村委会的征地事宜):

 长:陈小鹤

副组长:周进管

 员:由区人社局和抱坡村委会抽调精干人员组成

第二小组(负责东岸村委会的征地事宜):

 长:王  

副组长:林尤兴

 员:由区司法局和东岸村委会抽调精干人员组成

(二)资料组。负责项目资料收集、文件办理、进度跟踪等。成员如下:

        长:刘小弟

        员:郑丕华、陈运武、刘振欢、蒲编编、黎鹏飞、林威贺

(三)调查组。负责项目前期的放线放桩,调查项目范围内涉及房屋、青苗及地上附着物等,核实项目补偿土地、青苗、房屋数据并出具补偿宗地图等。成员如下:

        长:符  

        员:陈毓州、韦木钦、肖世富、何栋   

(四)清点丈量组。负责项目征收的土地、青苗、房屋及其他地上附着物的清点丈量和测量工作。完成清点丈量及测量工作后,将登记及测量结果给被征收户进行核对,如有错漏,应及时更正,如无异议,应做好被征收户签名确认工作。成员如下:

       长:符  

     : 韦木钦、谭学文

(五)制表审核组。负责将项目登记及测量结果,录入征地补偿系统,严格按市政府最新补偿标准制定补偿表,并做好项目补偿内容的审核工作。成员如下:

        长:符  

      : 裴学丽、徐振芳

(六)补偿报账组。负责项目补偿和工作经费使用的审核及报账工作。成员如下:

        长:符  

        员:张慧玲、刘王会、吉成龙、蓝     

三、征地范围及面积

项目用地位于吉阳区和天涯区内,用地调查面积约8438平方米,其中涉及吉阳区内的用地面积约6397平方米,具体的土地调查范围四至及坐标详见用地界址图。土地权属情况为抱坡村委会集体土地约4216平方米、东岸村委会集体土地约206平方米、三亚水泥厂国有土地约1975平方米。

四、征地补偿标准

征收集体土地的补偿测算工作按《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琼府202045号)规定执行。青苗和地上附着物的补偿测算工作按《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三亚市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管理规定的通知(2013年修订)》三府201343号)规定执行;收回国有土地的补偿测算工作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55)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等规定执行。

五、组织措施

(一)征地工作领导小组和各相关单位要紧密配合,自觉地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同心协力,依法行政、依法搬迁、依法补偿,按时完成征地工作任务。

(二)各相关单位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教育有关土地使用权人服从城市规划和建设的需要,积极配合做好征地调查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阻挠。

(三)在调查范围内一律禁止抢种青苗,抢建房屋和附着物等,违者一律不予赔偿。

(四)征地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吉阳区领导基层联系点安排表进行分工。如遇到区领导基层联系点调整,以最新的基层联系点安排表为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