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给区人大代表建议答复的函(答复吴衡柳代表)
  • 索 引 号:32414454-5/2022-0015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2022-07-19
  • 发文字号:吉项函〔2022〕110号
  • 发布日期:2022-07-1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给区人大代表建议答复的函(答复吴衡柳代表)

更新时间:2022-07-19 17:17:33

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三亚市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给区人大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吴衡柳代表:

您在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00关于解决亚龙湾二通道征收博后村51户村民的48栋房屋的后续安置问题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三亚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规划和建设需要,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亚龙湾第二通道(一期)工程项目土地调查有关事项的通知》(三府办〔2017384号)及《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控规H-02H-03-01H-03-02地块部分用地和亚龙湾第二通道(一期)工程项目(博后段)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等文件精神,该项目涉及征收博后村委会部分集体土地及部分村民的房屋,相关土地补偿款、房屋补偿款及临时过渡费等补偿费用足额拨付被征收单位及被征收户

关于亚龙湾第二通道(一期)工程项目博后段被征收村民安置问题。根据城镇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要求,该项目安置地拟选址位于亚龙湾第二通道(一期)北侧博后村村庄建设用地范围内,后因博后村乡村规划方案进行调整,导致安置区无法及时落实。目前,吉阳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编制的《三亚市吉阳区博后村村庄规划(20202035)》已于20211230日经市政府批复实施,现规划成果正处于入库及质检阶段,村庄规划中已在博后村委会北侧预留五个地块用于新坡和红旗小组安置及分户需求。后续我中心将依照《三亚市吉阳区博后村村庄规划(2020—2035)》及《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三亚市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三府规〔202123号文件指导意见,尽快解决村民安置问题。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三亚市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2022715日         

(联系人:刘海玲;联系电话:88561856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区人大办公(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

三亚市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20227 15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