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搬迁通知(苏庆川、苏庆楷、苏庆杰及相关租户)
  • 索 引 号:32414454-5/2022-0014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2022-05-12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5-12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搬迁通知(苏庆川、苏庆楷、苏庆杰及相关租户)

更新时间:2022-05-12 16:59:49

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搬迁通知

 

苏庆川、苏庆楷、苏庆杰及相关租户:

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三亚市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工程项目土地调查有关事项的通知》(三府2019188)精神,我中心负责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工程项目具体征收补偿相关事宜。20201026日,我中心已与你签订拆迁补偿协议书,20201120日,已将拆迁补偿款拨付至拟指定账户。按双方签订协议有关条款,你收到补偿款之日起须在5日内全部搬迁完毕目前,你已逾期一年半尚未完成搬迁工作。为推进项目建设,请你及相关租户接到本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2022512-2022514日)自行搬迁完毕。逾期未完成搬迁,相关权利主体将依法实施拆除,由此造成的不利后果均由你及相关租户自行承担。

 

 

 

                            三亚市吉阳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2022512日        

联系人:卢家尊;联系电话:88591198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