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 130人份!九价HPV疫苗明天10:00预约
  • 索 引 号: 32404256-5/2024-0514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吉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成文日期: 2024-01-25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3-09-0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130人份!九价HPV疫苗明天10:00预约

更新时间: 2023-09-09 11:11:25

吉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130人份!九价HPV疫苗明天10:00预约

三亚市吉阳区海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将于2023年9月10日上午10点开放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线上预约通道,共130人份。

本次130个预约号为一次性开放预约,接种日期为2023年9月11号至9月15号每天下午15:00-17:30。

接种须知

接种对象

9—45周岁女性

接种部位

上臂三角肌肌肉注射

疫苗价格

1320元/针

付款方式

支付宝、微信、现金、银行卡

免疫程序

推荐于第0、2、6个月各接一剂(0.5ml),共3剂。所有三剂应在一年内完成。

作用用途

高危型HPV16、18、 31、33、45、52、58型,低危型HPV6、11。

预约方式

1.微信搜索公众号“健康三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申领电子健康卡

未申领电子健康卡用户可点击【更多】【个人中心】【健康卡】,填写信息后申领电子健康卡;已完成申领跳过此步骤。

3.进入预约界面

选择【就医服务】→【首页】→【疫苗预约】→【九价疫苗预约】菜单

4.预约项目选择

选择预约日期 →勾选时间段→ 选择预约人信息→确认预约

5.预约成功

预约成功后,点击“查看预约记录”,携带接种本人身份证,按预约时间准时前往接种点接种。

温馨提醒:疫苗目前关注用户众多,该中心此次开放的疫苗极有可能会短时间内被迅速预约完,如本次未能预约上敬请理解。

预约成功后须知

1.预约成功后,无须电话咨询,预约日期即为实际接种日期;

2.接种时请务必携带接种本人身份证(验证身份)。

注意事项

1.为保证预约流程一致性、预约的公平性,本次预约采用【健康三亚】微信公众号预约,不接受电话预约、微信预约及现场预约等其它预约方式,且预约名额有限,很难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敬请理解。

2.报名信息请务必认真填写,接种时将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及预约成功记录界面,若发现有条件不符情况将不予接种。

3.若接种时人数较多,请注意秩序,相互体谅。

4.由于疫苗数量有限,请本次未预约成功的朋友继续关注、耐心等待,勿盲目着急拨打电话或前往现场。

5.本次“九价HPV疫苗”预约报名最终解释权归海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所有。

6.年龄限制范围:女性9岁-45岁内可预约;男性请勿预约。

接种地址及联系方式

接种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海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吉阳区海螺西路8042号(三亚市第五幼儿园旁)】

联系电话:0898-88691686

注意事项

1.对该疫苗的活性成分或任何辅料成分过敏者禁用。

2.曾注射本品后有过敏反应症状者,不应再次接种本品。

3.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和发热者不宜接种。

4.孕期及哺乳期女性暂缓接种。

5.已全程接种过任一类型HPV疫苗者(二、四、九价HPV疫苗),不必再接种九价HPV。

6.三个月内使用过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暂缓接种。

7.与其他疫苗接种间隔应大于14天。

8.其他未尽告知,以接诊医生意见为主。请您如实告知医生您的身体状况及用药等情况。

温馨提示

1.本疫苗接种不能取代常规宫颈癌筛查,也不能取代预防HPV感染和性传播疾病的其他措施。接种疫苗后您仍需要按照医生的建议常规进行宫颈癌筛查。

2.由于部分女性有不同程度的经期不适,该中心建议您于非经期接种HPV疫苗。如您抢约到的号段正逢经期,可以在本轮接种时段内自行调剂(即:9月11日至9月22日内下午15:00-17:30任意一天均可来接种,周末除外)。

3.阳康后需在症状完全消失后间隔15天接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