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吉阳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 索 引 号:MB155471-8/2021-00054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吉阳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
  • 成文日期:2021-10-28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1-10-2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吉阳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0-29 15:15:08

吉阳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

三亚市吉阳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

关于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各农贸市场业主:

为贯彻落实吉阳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农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现将有关农贸市场安全工作要求告知你们,请按照要求抓好落实。

一是商铺内禁止经营、储存、居住、明火生活做饭等“三合一”现象。

二是禁止在公共楼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等区域违规充电以及私拉电线、使用不合格充电设备等违规行为,坚决防范因电动车充电而引起的安全事故。

三是要加强市场内部消防器材的日常检查,如:灭火器是否存在老化、雾化、破损等现象,如有应及时更换。消防通道禁止堆放杂物和停放电动车辆。

四是落实消防安全制度上墙,安排专人对市场内部进行日常消防巡查检查及安全管理工作。

五是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市场业主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不可忽视每一个细节,不可放过每一处隐患,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亚市吉阳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        

202110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