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林有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确保市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字体: 打印
2022-10-02 10:27 活力吉阳

10月1日至10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有炽深入我区部分码头、农贸市场、百货、景区等地,调研国庆假期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在吉阳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区政府副区长胡秀娟、吴淑侨陪同。



连续两天,林有炽一行先后来到红花漫水桥、红沙码头、农贸市场,夏日百货,亚龙湾希尔顿酒店和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景区听取防风防汛应对,渔船进出港报备等工作汇报,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等工作。


林有炽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自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紧盯把牢外防输入关口,严格落实码头、公共交通等场所“一扫三查一测”防控措施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工作,筑牢假期严密防线,为市民游客国庆假日出行保驾护航。要加强重点场所和公共部位的安全监管,抓好餐饮、商超、娱乐、旅游等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风险管控,守稳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假期吉阳区安全形势稳定。要加强值班备勤、应急物资配备,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信息报告机制,确保节日期间信息联络畅通、紧急事项及时处理、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