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亚发布疫情防控重要提醒

【字体: 打印
2021-09-23 09:00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发布疫情防控重要提醒

9月7日以来有哈尔滨市旅居史入市人员请主动报备

9月22日0-12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5例(哈尔滨市巴彦县4例、哈尔滨市南岗区1例)。

9月22日,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应急部署,发布关于哈尔滨市旅居史人员做好主动报备的重要提醒(以下简称《提醒》),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排查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提醒》明确,9月7日(含)以来有哈尔滨市旅居史的入市人员,尤其是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或健康码赋码为红色、黄色人员,请迅速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居(村)委会报告,联系开展1次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工作,间隔24小时后,做好个人防护,再自行前往采样点再次开展1次核酸检测或服从社区管理。

对14天内有哈尔滨市旅居史来(返)三亚的人员需凭48小时内两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仅持有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抵三亚后在口岸进行第2次核酸检测;未持有核酸检测证明的,抵三亚后在口岸进行1次核酸检测,个人做好健康管理,1天后自行前往采样点开展第2次检测。

(记者卢智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