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亚旅文行业设立疫情防控督导员

【字体: 打印
2021-08-14 10:11 三亚传媒融媒体

建立疫情防控长效机制

三亚旅文行业设立疫情防控督导员

8月13日,记者从三亚市旅文局获悉,为加大三亚旅文市场疫情防控力度,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市旅文局在民宿、酒店、景区等行业设立疫情防控督导员,明确各行业疫情防控督导员职责,建立旅文市场疫情防控长效机制,确保旅文市场平稳运行。

据了解,针对景区、酒店以及民宿等不同业态的不同特点,市旅文局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对3个行业的疫情防控督导员制定工作职责和任务清单。各疫情防控督导员将结合工作要求,定期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接下来,市旅文局将对所有的疫情防控督导员进行集中培训,熟悉各项防控措施,不断提升督导员的业务素养和能力水平。同时,组织景区、酒店、民宿行业的疫情防控督导员定期开展跨行业互查督导工作,对其他行业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工作,并记录督查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推行疫情防控督导员工作机制,是贯彻落实三亚“制度建设年”行动的具体举措,旨在建立旅文市场疫情防控长效机制,打造疫情防控相匹配的发展模式,不断适应当前的市场环境变化,共同营造全员“抗疫”的局面,最大限度形成防控合力,打造安全有序的度假环境。

(记者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