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实时调整

【字体: 打印
2021-08-14 09:40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实时调整

市民游客可通过12345热线疫情防控账号获悉最新讯息

当前,全国多地连续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不能松懈,出行最好提前做好咨询。8月13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市民、旅客可通过三亚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疫情防控账号,获悉三亚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据悉,“三亚12345”微信公众号推出查询功能,并根据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供的信息进行实时更新,市民游客关注“三亚12345”微信公众号后,进入菜单栏“微动态”,点击“微动态”里的“疫情防控政策”便可查看到三亚市最新疫情防控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来琼人员在入琼口岸通过查验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或海南健康码甄别,扫码登录手机号验证“行程卡”,手机显示红码且红码原因(在健康码系统查看而不是听旅客自述),如果是因为澳门入境人员,可凭入境时7天内或入境后核酸正常通行。黄码人员,凭有效核酸可以正常通行。如果转码原因是继承外省红黄码,凭该省健康码绿码可以正常通行。

海南省口岸可通过手机截屏查验健康码和行程信息,提倡远端或交通工具上扫码并截屏以方便在我省口岸查验,提高通行效率。无手机、无智能手机和由于其他原因无法扫码的来琼人员,填写纸质《健康声明》;乘坐私人交通工具的来琼人员,提倡提前扫码,没有扫码的,要在入琼口岸扫码或提交纸质《健康声明》。

疫情政策会根据疫情动态进行实时调整,请市民、旅客配合机场安排并以抵达三亚时的政策为准。疫情方面信息,详情可致电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电话18689701622、16689699122咨询了解。

(记者卢智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