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标    题: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索 引 号: 00823285-0/2020-01635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 吉阳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2016-02-01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16-02-01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更新时间: 2016-02-01 17:44:00

吉阳区人民政府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国家、省、市要求编制。全文包括政府信息公开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做法等二个部分。本年度报告统计数据的期限为201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可在三亚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anya.gov.cn)“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上下载。如对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联系地址:三亚市迎宾路483号,邮编:572000,电话:88713080,电子邮箱:sysjyqzfb@163.com)。

一、政府信息公开完成情况

(一)主动公开

2015年,我区进一步完成并拓宽信息公开渠道,通过三亚市门户网站主动公开各类政府信息579条。主要涉及到科教文卫、环保环卫、交通生产安全、旅游文体、人事任免等各类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

对提出依申请公开的文件、我区认真处理、及时研究答复、答复时做到有理有据、严谨规范。2015年我区共依申请公开0条。

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做法

2015年我区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主要是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有待于进一步改善,公开内容有待于进一步深化,部分信息公开有待于及时更新。针对我区在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我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进一步探索政府信息公开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强化信息公开的责任、完善信息公开的责任机制、加大考核督查力度,确保信息及时快速公开,进一步规范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继续梳理信息公开目录、丰富信息公开内容、完善信息收集、分类、审批、公开等长效机制;同时进一步规范办理依申请公开的工作程序,为申请人依法、及时、全面、方便的提供需要信息。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

2016年2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