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吉阳区为民办实事事项活动的通告

【字体: 打印
2022-12-20 17:28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吉阳区为民办实事

事项活动的通告

 

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人民群众最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自贸港建设改革成果惠及吉阳区人民。2023年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实施为民办实事工程。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反映民意,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为民办实事事项的建议和意见。现将征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3日。

    二、征集内容

符合吉阳区实际,覆盖面和受益面比较广,包括但不限于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居民就业、住房保障、菜篮子建设、交通出行、文化体育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原则上在一年内见效,且实施目标可切实操作的项目。

三、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将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sysjyqzfb@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关于吉阳区2023年为民办实事事项意见”。

(二)信封邮寄。书面信件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483号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信件标题请注明“关于吉阳区2023年为民办实事事项意见”。

真诚期待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您的意见和建议,让为民办实事工程更好地惠及吉阳区千家万户。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