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通知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公告(第10号)

【字体: 打印
2021-10-12 09:11 吉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吉阳区卫生健康系统

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公告(第10号)


三亚市吉阳区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及面试工作安排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6日9:00开始

地点:三亚市第一中学

详细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凤凰路184号

三、面试形式及面试成绩计算方式

(一)面试形式: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心理素质、道德修养、仪表仪态等工作综合素养。

(二)面试成绩计算方式:面试实行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将其余考官的终评合计分相加之和,再除以其余考官数计算出考生的最后得分(即:考生的最后得分=其余考官的终评合计总分÷其余考官数)。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于8:30前抵达面试候考室候考,面试开始后不得进入考场,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二)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自主配合防疫工作人员的检查并提交《防疫承诺书》(附件2),开考后不允许进场。

(三)学校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交通工具。

(四)不得携带任何书本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考生需按要求将个人物品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五)考生进入考场前需提前准备并出示健康码为绿色,考生自备口罩,按要求主动接受测量体温(低于但不包括37.3℃)。凡经现场卫生防疫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并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考生应主动配合并做好自我防护,如有违反,不得参加考试。

(六)本次招聘考试严格按照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开展疫情防控措施,望考生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如有考生违反相关规定参加考试,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0898-88693332、0898-88713966

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防疫承诺书




三亚市吉阳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