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吉阳区召开奋战80天抓项目促有效投资调度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10-21 08:53 活力吉阳

吉阳区召开奋战80天抓项目促有效投资调度会议


图丨会议现场

10月20日,区委书记陈明主持召开吉阳区奋战80天抓项目促有效投资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全区抓项目促有效投资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吉阳区抓项目促投资奋战80天工作方案》,并对重点推进项目任务进行分解。与会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针对重点推进项目进行逐个分析研判。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吉阳区抓项目促有效投资工作。

陈明强调,在拉动经济增长的投资、出口、消费传统“三驾马车”中,投资一直保持着引领势头,抓投资、抓项目落地就是拉动区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要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主抓手,推动吉阳区经济高速发展。要全面落实项目的包点责任,形成运行有效的工作机制;要讲求工作方法,推动有效投资;要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克难;要采取超常规的措施解决难题,要敢担当、敢作为,敢于“啃骨头”“拔钉子”,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履职尽责,加快资金的支出;要策划项目,形成投资潜力。大家要按照会议要求及任务分工尽快抓落实,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序快速推进。

顾浩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上来,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第四季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固定投资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各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负责人要深入现场了解项目情况,按照任务清单查找项目建设中遇到堵点、难点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合力攻关。要严格落实推进项目建设“红黄绿”挂牌督办机制,对被亮牌的项目实施约谈和督办。区发改委要对征拆工作中所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逐条进行梳理与分解,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推动相关责任单位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区三套班子领导、各四级调研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