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吉阳区全方位开展卫生整治,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环境

【字体: 打印
2021-09-23 08:55 活力吉阳

吉阳区全方位开展卫生整治,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环境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面临的复杂形势,吉阳区部署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动员群众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健康环境,助力疫情防控,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环境基础,以实际行动交出爱卫高分答卷。

新红村

9月1日,新红村委会组织开展常态化“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对新红村主要村道、背街小巷、文体广场、卫生死角等处进行环境整治,消除因降雨造成的路面断枝落叶,清扫道路两侧残余的泥沙等,维护新红村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村容村貌。

新村社区

9月8日,新村社区组织两委、网格员、村民等工作人员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主要对卫生死角、脏乱差等卫生问题进行整治,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提高环保意识,引导居民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田独村

9月9日,田独村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主要针对村委会及周边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本次活动中,清理了枯叶杂草、烟头、生活垃圾、容器积水,整治了道路、绿化带、公共区域等场所。

落笔村

9月13日,落笔村组织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主要清除卫生死角、整理庭院垃圾杂物、消除各类四害孳生场所,修剪树枝、清理杂草等,引导群众从家庭环境着手,倡导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安罗村

9月16日,安罗村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主要对村委会及村庄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对村内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进行整改,对渗漏的污水管道进行疏通,营造了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人居环境。

干沟村

9月17日,干沟村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整治糖房村小组自产自销临时疏导点及附近乱摆乱放乱停、占道经营、乱搭乱建、卫生死角等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环境问题,还开展修剪草坪、清理草坪垃圾、清扫道路、清除死角等工作。

鹿回头社区

9月18日,鹿回头社区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暨“党员活动日”活动,主要清扫安置区公寓楼、联排别墅、祖屋各路段的生活垃圾、枯枝落叶,以及球场到海边转盘路段的生活垃圾、路面泥土。

海罗村

9月20日,海罗村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主要整治公共空间和庭院环境、乱堆乱放、卫生死角、乱贴乱画广告、枯枝杂草等清理工作,美化提升村容村貌,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