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周红波:坚持团结奋斗 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

【字体: 打印
2022-12-31 17:15 三亚日报数字报

周红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时强调

坚持团结奋斗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

陈希刘耿王利生尚林参加

12月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八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希、刘耿、王利生、尚林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周红波指出,开放是海南自贸港的生命线。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发挥好改革开放综合试验平台作用寄予厚望。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扛起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使命担当,着力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当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亚篇章,成为展示我国高水平对外开放实践成果的生动范例。


周红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持之以恒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力求取得更多实际成果,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三亚担当。要坚持高水平开放,全面推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强功能平台和重点园区建设,以制度集成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团结奋斗,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教育、卫生、交通、住房、物价等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起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的强大合力。

(记者刘少珠林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