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周红波:坚持“撑伞干活”两手抓两手硬 有力有序推进群众生产生活恢复

【字体: 打印
2022-09-19 11:36 三亚日报数字报

周红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撑伞干活”两手抓两手硬有力有序推进群众生产生活恢复

9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到我市部分医疗机构、商超、农贸市场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撑伞干活”两手抓两手硬,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服务保障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平稳恢复。


周红波来到三亚市中医院、三亚中心医院,听取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终末消杀以及有序恢复正常医疗服务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院内感染底线。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科学评估医院安全环境,严格做好院感防控、环境消杀和医护人员防护等工作,分类分批、安全有序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功能,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就医需求。


在第三农贸市场、盒马鲜生超市、旺豪超市(国购店)等地,周红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活物资保供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我市物资供应渠道畅通、备货充足,但仍要持续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储备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保供,确保城市“米袋子”“菜篮子”安全。要严格落实扫码查验、环境消杀、分流通道等措施,有序引导群众分流购物,严防人员聚集。要加强市场监督,确保市场商品供应不断、物价平稳,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恢复。要加强舆论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理性消费。

贾文涛、盛勇军参加。

(王昊/文袁永东/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