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冯飞在三亚进行“八一”拥军慰问

【字体: 打印
2022-08-01 15:40 海南日报数字报

冯飞在三亚进行“八一”拥军慰问时表示

加强军地合作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八一”建军节前夕,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长冯飞于7月30日率省“八一”拥军第二慰问团赴三亚慰问驻琼军警部队官兵,并在座谈会上与驻琼军警部队代表共叙鱼水情深,共谋军地发展。


冯飞来到武警某部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忠诚坚守在祖国南大门的广大驻琼军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并对大家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驻琼军警部队代表围绕加强军地合作等内容作交流发言。冯飞表示,心怀“国之大者”,守好祖国南大门,是军地双方共同的责任,海南将牢固树立军地发展“一盘棋”思想,完善资源共享机制,携手驻琼军警部队推动科技、教育、医疗等资源共建共享共用,加快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共同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海南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等工作,解决好广大官兵和家属的后顾之忧,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省领导沈丹阳、周红波,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慰问活动。

(记者李磊/文封烁/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