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顾浩: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推进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字体: 打印
2022-07-22 09:11 活力吉阳


7月21日,区委书记顾浩主持召开吉阳区中小学幼儿园项目汇报会,听取逸夫中学、龙坡希望小学、同心家园五期幼儿园等9所学校建设项目概念方案及改扩建项目概念方案汇报,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布局、改造提升相关工作及当前存在问题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

顾浩强调,教育是事关国家发展、民族兴衰的“百年大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是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把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聚焦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对照评估指标,立足长远,科学谋划,根据《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工作三年提升行动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义务教育学校规划建设和改造提升。要在符合规范的前提下做好测算,并在项目建设和改造过程中充分考虑学生的校园安全,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条件,确保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和优质均衡发展。同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推动全区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蔡曜泽、罗双发出席会议,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吉阳规划服务中心、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各校方相关负责人及项目策划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