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吉阳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工作会议暨吉阳区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11-05 08:58 活力吉阳

吉阳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工作会议暨

吉阳区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11月4日,吉阳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工作会议暨吉阳区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组第六次会议在区政府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陈明主持,区委副书记陈小宝,区政府副区长赵小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三亚市吉阳区迎接海南省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等。

陈明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既是一场政治大考,也是一次作风检验,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工作作风,采取一切有力措施,精准开展工作,做到业务知识掌握到位、群众需求了解到位、档案资料完善到位、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到位,切实把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解决好。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实支撑,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内容和要求,全面对标对表、逐项查漏补缺,细化工作举措,层层压实压紧责任。全力以赴抓细抓严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海南省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会上,陈小宝和赵小飞也依次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全面加强督查督导,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做强弱项,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巩固成果的成效经得起检验。

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大茅、中廖等16个村委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