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字体: 打印
2021-11-29 09:12 活力吉阳

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图丨会议现场

11月28日,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三亚市委党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市委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组长、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陈超,副组长、市纪委监委三级调研员何子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事科科长袁航;市委组织部指导组组长、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锐,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生拾成到会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203人名,实到代表19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顾浩、柯俊标、陈小宝、何书凯、曾强、蔡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

本次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会议将选举产生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常委会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出席市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实现“美好新吉阳”的发展战略上来,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换届纪律,将本次代表大会开成思想统一、凝聚人心的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