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字体: 打印
2021-10-13 09:31 活力吉阳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0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议程,在三亚市委党校会议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陈明、顾浩、陈小宝、王金玲、何书凯、邢增兴、于四海、蔡曜泽、闫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柯俊标、曾强、张晨、黄晓珍等主席团其他成员。

市委组织部指导组、市换届风气第一巡回督查组到会指导。

陈小宝同志主持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大会应到代表200名,实到代表193名,符合规定人数要求。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22名,候补委员5名,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4名。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陈明同志在闭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充分肯定了二届区委、区纪委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向所有帮助、支持大会召开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感谢。陈明表示,吉阳区第三次党代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就大会提出的要求和工作目标,陈明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转变作风、强化责任,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未来五年工作目标的完成,各位代表要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扎实工作,实干担当,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标杆城市肩负吉阳新使命、扛起吉阳新担当、做出吉阳新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