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吉阳区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字体: 打印
2021-09-14 09:06 活力吉阳

吉阳区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筑牢思想防线,9月13日,区委书记陈明主持召开吉阳区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区三套班子领导、政协联络组组长、市管调研员等参加会议。

陈明强调,要带头落实责任。加强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各部门各单位的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遵守纪律、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抓好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带头遵守纪律。作为领导干部,不仅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还要严格约束下级坚决落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十严禁”的纪律要求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坚决执行换届纪律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调整心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保持平常心、感恩心,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和调整。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让各领导干部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并引以为戒,自觉遵规守纪,严肃换届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