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09-26 10:10 活力吉阳

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图丨会议现场

9月25日下午,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区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进一步部署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共商吉阳教育发展大计。区委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政法委,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中小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和防护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委督查通报2021第11期《全方位筑牢学生安全防护网——关于三亚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安全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吉阳区关于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情况的汇报。会上,区属中小学校长代表就进一步促进吉阳区教育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陈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人民更满意教育”的行动自觉,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吉阳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办好各级各类教育构建现代化教育体系、深化体制改革破除影响发展瓶颈问题上下功夫,立足现有条件资源,用科技、制度、创新赋能教育,推动区教育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证,通过健全责任体系,激励机制,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等举措,齐心协力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办好吉阳百姓家门口的教育,不断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顾浩要求,要统筹谋划,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大学校建设力度,扩充优质教育资源;强化师德塑造师魂,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育工作队伍;德育为先,育人为本,培育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狠抓落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宣传力度;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的责任感,积极借鉴学习省内教育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开展教育交流研讨等措施,全力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着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不断书写吉阳教育事业的新篇章,为吉阳区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