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吉阳区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1-09-09 09:10 活力吉阳

吉阳区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9月8日,吉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合力攻坚,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部署吉阳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加快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我区的社会文明程度和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区委书记陈明,区三套班子领导,区政协联络组组长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陈明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当作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俯下身、沉下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城市管理的难题,让城市变得更美丽、更宜居、更文明,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紧盯测评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对标对表、落实落细重点任务、常态长效机制建设上下功夫,争取高分通过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力量。强化责任落实、监督考评、宣传发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有力措施,为新一轮的“创文”开局夯实良好的基础。

陈明强调,冲锋号已经吹响,吉阳区责无旁贷,全区上下要同心同德、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为三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加分添彩!

会上,区委副书记陈小宝作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要求全区上下要对标新标准,把握新变化,把握重点,坚持原则,齐抓共管推进创文不断深入。

区四级以上调研员,区委各部门,区人大各机关,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第二支队和吉阳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吉阳分局、吉阳交警大队等主要负责人,区管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创文”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