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陈跃暗访亚龙溪环境治理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7-23 09:21 活力吉阳

区委书记陈跃暗访亚龙溪环境治理工作

为扎实推进“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7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在六盘村开展亚龙溪环境治理暗访工作,通过查问题、找症结,明举措、促整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吉阳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区委副书记陈曦,区政府副区长林尤回,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现场,陈跃一行先后调研六盘村雨污管道错接漏接整治情况,六盘田洋沉淀池建设情况,亚龙溪六盘段污水管道建设工程推进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跃表示,生态保护是守护发展的“生命线”,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国之大者”。要深入开展管网问题排查整治,查堵点、攻难题,确保雨污分流整改工作取得成效。六盘、博后村委会要加强宣传,引导农户定期检查自家厕所水、厨房水、洗涤水等“三水”接入状况和维护房前屋后的污水管网,确保污水治理设施的长用长效。市环投集团、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要加快污水治理项目建设。各部门要深入推进作风转变,将整改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聚焦堵点难点问题,以对吉阳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发展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完成各项整治任务,扎实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