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吉阳区:欢聚一堂庆“八一”慰问座谈显温情

【字体: 打印
2021-07-22 09:16 活力吉阳

吉阳区:欢聚一堂庆“八一”慰问座谈显温情

“八一”慰问座谈会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7月21日上午,吉阳区2021年“八一”慰问座谈会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出席并致辞,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陈曦主持,顾浩、孙令辉、闫强、林尤回、张晨,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介绍了吉阳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跃向驻区全体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驻区各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吉阳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吉阳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和军民融合发展,离不开驻军部队的大力支持。

陈跃指出,长期以来,驻区各部队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在拥政爱民中争当表率,把支援吉阳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经济建设中勇挑重担,积极参与吉阳区创文巩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中心工作,在助力自贸港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吉阳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区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吉阳区委区政府也将一以贯之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加强军地沟通协调,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广泛开展拥军活动,充分了解部队亟需地方支持的事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好驻区部队的坚强后盾。

现场,驻区部队代表畅所欲言,介绍了部队建设和拥政爱民等方面的情况,对长期以来区委区政府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为建设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座谈会中,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还给参加座谈会的驻区部队送上了“八一”慰问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