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聘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3年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字体: 打印
2024-01-09 11:30 三亚市吉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3年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2023年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复审合格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合格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2024114日(周0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三亚市,具体详见《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11109:0011408:00

入围面试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hnsy.pinge360.com,点击“准考证/通知单”按钮,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若考生无法打印《面试准考证》或忘记密码,请拨打技术服务电话咨询。

(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分析、心理素质、语言组织、应变等方面的能力。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实体卡)】《面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面试,两证缺一不可,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请于面试当天07:40—08:10到达对应考场候考室进行检录抽签,未按时(超过面试当天08:10)到达对应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3.严禁考生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考场,在等候面试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面试考场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含)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列入体检、考察、聘用人选。

(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设候分室,考生面试结束后须到候分室等候面试成绩,并当场核对本人的抽签顺序号、准考证号、面试成绩,确认无误后签名离场。

咨询及技术服务电话0898-658097370898-65896335

监督投诉电话:0898-88670791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12:0015:0017:30

附件附件:2023年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