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聘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 2023年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7号)

【字体: 打印
2024-01-19 17:40 吉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3年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公告(第7号)

2023年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已公示,现将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集合时间:2024124日(周三)上午7:30

(二)集合地点: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大门口报到(三亚市迎宾路483号)

(三)体检相关要求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医院按规定收取,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日内向招聘单位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应另外选择同级别医疗机构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逾期不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复检)。考生体检前请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2.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检,则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所缺岗位按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3.体检全程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有无关人员陪同,考生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核对身份,通讯工具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后领取号码牌,号码牌统一贴在左胸醒目位置。

4.体检表统一填写编号,体检过程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在体检过程中,如有因体检需要增加项目做深度检查的(例如心电图异常者需增加心脏彩超项目),增加的体检项目费用亦由考生承担,每位考生须提前备好余额不少于1000的银行卡。

5.体检过程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和医院医护人员的安排,不服从管理且情节严重者,取消其体检资格。

咨询服务电话0898-658097370898-65896335

监督投诉电话:0898-88670791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12:0015:0017:30

附件附件1:2023年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