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聘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3年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2号)

【字体: 打印
2023-12-11 17:09 三亚市吉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2023年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公告(第2号)

2023年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初审工作已结束,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笔试相关事项予以公示。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1211日—20231213日。

二、笔试相关事项

(一)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方式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122009:00122309:30

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hnsy.pinge360.com),选择“准考证”进行打印,逾期未打印准考证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笔试准考证打印完成后,请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与本人信息是否相符,牢记考试时间及地点,并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忘记报名系统登录密码或其他技术原因无法打印准考证的,可拨打咨询及系统技术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二)笔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1.笔试时间:2023122309:0011:00

2.笔试地点:海南省三亚市(具体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申论方面知识,专技岗另包含专业理论知识。实行闭卷考试。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笔试考试的人员须持有《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实体卡)】,方可参加笔试考试。

(二)请各位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考试时间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场。

(三)答题卡一律用2B铅笔填涂作答,其它内容用黑色水笔或签字笔作答。请参加笔试考试的人员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或签字笔等考试用具。

(四)严禁携带任何书本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五)考点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考点内,请参加笔试考试的人员提前熟悉笔试考点及考点交通路况等,安排好个人出行方式,避免找不到考场影响考试。

(六)近期因多种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建议考生考试期间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七)本次笔试未指定任何教材及培训班,请各位考生依据考试范围自行进行复习,谨防上当受骗。

咨询及系统技术服务电话0898-658097370898-65896335

监督投诉电话:0898-88670791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11:3015:0017:30

附件:2023年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三亚市吉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