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聘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教育系统2021年在编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第4号)

【字体: 打印
2021-07-13 17:38 吉阳区教育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教育系统2021年在编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第4号)


三亚市吉阳区教育系统2021年在编教师公开招聘报名工作自2021年6月23日开始,至7月10日结束,共计5449名应聘人员报名。经资格初审并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确定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共4180名。现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相关招聘工作事项予以公告。

一、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如经查实为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等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资格初审不合格者,不能参加考试。

三、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关注“吉阳教育”公众号及“海南教师求职招聘平台”相关公告,以免错过笔试时间。

特此公告。


附件:三亚市吉阳区教育系统2021年在编教师公开招聘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吉阳区在编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1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