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吉阳区荔枝沟社区市仔安置区土地用地变性权属变更的建议
领衔代表: 吉大成

2008年三亚市政府为了推进荔枝沟延伸路段、西环高铁、迎宾路出口建设。

三亚市政府将南新农场约80亩地划拨给田独镇作为几个项目征收涉及到拆迁户的安置用地。

因为该项目征收拆迁户都是荔枝沟社区居民,所以安置后,该土地由田独镇交给荔枝沟居委会使用管理。

因为该项目征收拆迁户都是荔枝沟社区居民,所以安置后,该土地由田独镇交给荔枝沟居委会使用管理。

该地块现安置160户人,建房率达到80%,但是目前土地权属、性质未变更。导致剩余20%的安置户现在不能合法合规申请报建手续。导致没有房住,无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不愁三保障”幸福指数。

希望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将该安置区土地权属变更,土地变性。尽快能让被拆迁户尽早能申请报建,解决安居乐业问题。

注明:该建议已提交三年至今未解决。望政府重视,人大监督。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分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吉阳区人民政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08-15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