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文件>区政府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对三亚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141号建议的答复
  • 索 引 号:00823285-0/2021-0244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吉阳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2021-10-13
  • 发文字号:吉阳府函〔2021〕755号
  • 发布日期:2021-10-15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对三亚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141号建议的答复

更新时间:2021-10-15 16:37:07

吉阳区人民政府


         (复文分类C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

关于对三亚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141号建议的答复

 

卓德雄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公厕附近划定临时停车位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为解决我区乱停车、停车难的问题,我区联合交警部门利用人行道、背街小巷和闲置区域规划了大量临时停车位。按照分工,人行道的临时停车位由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规划实施,机动车道由交警部门规划实施,闲置区域由属地村委会(社区、居)会商交警部门或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规划实施。

据了解,目前我区公厕大部分都被设置在机动车道边或公园内,为避免公厕旁边的临时停车位不被占用,还需安装监控设备限定停车时间来查纠乱停乱放行为。规划机动车道边的临时停车位及限定停车时间属于交警部门的职能,如交警部门在落实该建议的工作中需要我区配合,我区原则给予支持并将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工作。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

20211013

(联系人:唐庆亮;联系电话:88710973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