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文件>区政府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对海南省第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642275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 索 引 号:00823285-0/2021-0216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吉阳区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2021-05-08
  • 发文字号:吉阳府函〔2021〕283号
  • 发布日期:2021-05-18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对海南省第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642275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更新时间:2021-05-18 17:08:44

吉阳区人民政府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

关于海南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642275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许巧练代表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第642275号建议收悉根据要求,由我区协助你们办理此建议。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吉阳区已确权登记的留用地情况

《海南省征地安置留用地管理办法》颁布以来,吉阳区已完全确权登记的村(社区)共有12个,留用地共计32宗,面积约1166亩。

二、落笔村留用地情况

2018919日,落笔村委会向我区提交《关于半岭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落笔村委会九、十、十一组预留发展用地的申请》,要求办理该村委会九、十、十一小组留用地事宜。2019213日,落笔村委会以《落笔村委会关于第七小组集体预留发展用地的请示》,申请办理该村委会第七小组留用地事宜。

就上述村小组留用地事宜,我区于201912日、2019510日分别向原三亚市国土资源局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致函,要求依法依规办理落笔村委会第七、九、十、十一小组留用地相关手续。

以上意见,请你们在正式答复代表时参考。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    

                             202158日       

    (联系人:林日生;联系电话:88713466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