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林有炽主持召开吉阳区“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

【字体: 打印
2022-12-21 11:08 活力吉阳


12月20日,吉阳区“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在区政府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仁辉汇报2022年度履行监督责任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负责人林有炽作开班动员讲话及专题授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全区“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持在建设“清廉吉阳”中走在前、作表率。


专题班上,林有炽以“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题,聚焦“一把手”纪律教育和“贤内助”家风教育,结合吉阳实际,向参会的领导干部及其家属授课,教育警示各级领导干部严格把好权力关、责任关、家庭关,引导领导干部的家属争当“贤内助”“廉内助”,共同涵养清廉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林有炽强调,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扛起建设“清廉吉阳”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一岗双责”落实落地,齐心协力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吉阳”。同时,要当好良好家教、家风的引导者、建设者,带头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到立家身正、爱家有度、管家从严,并鼓励家属子女当好“监督员”、常念“纪律经”,共同努力把家庭建设成廉洁、幸福的港湾。

现职区级领导干部、市管调研员、各大社区书记、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及其家属,各村(社区)、居书记、主任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