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林有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三位一体”工作,按下经济“加速键”

【字体: 打印
2022-09-29 11:45 活力吉阳

9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有炽检查吉阳区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为复工复产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区政府副区长曹立伟陪同。


林有炽一行先后来到长江商学院三亚校区、三亚温泉谷度假村及休闲养生中心项目、高级知识分子住宅园区、申亚东岸CBD及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林有炽要求,各企业要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好复工复产工作,严格落实“一扫一测三查验”、佩戴口罩、日常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以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抓实安全工作,加大对存在安全风险的场所、环节、部位的全面排查,落实风险防控措施,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各单位也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倾听企业诉求,助企纾困,以精准高效服务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同时,要增强发展信心,以超常规举措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提振经济增长,全力冲刺全年发展目标,确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